辭掉工作
等出國
這段時間
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悠閒的時光了吧
不用唸書考試
不用工作賺錢
早上悠閒的起床
做一頓豐盛的早餐給自己吃
看看書唸唸英文
然後悠閒的上網看新聞
整理整理行李
出門買些東西
打到這裡
我都覺得我也太好命了吧!!!
有點心虛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這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和小雅約去游泳
雖然沒有游成
但是我們兩個人穿著短褲夾腳拖
悠閒的在東區亂晃
迎著風散步聊天
風是微溫的
心情是很輕盈的
好棒

人生如果能永遠都這樣輕鬆該有多好

但是回國後
我也差不多該開始要面對人生的種種難題了
我給了自己這段假期
可以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這種悠閒的感覺真是令人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