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真的
雖然神明老是給我下下籤

但是
有拜有保佑喔
我今年開始一個月參拜一次
結果....
拜了就知道
快去拜!!










題外話



這個月初站收銀時
不小心讓客人漏簽了一張信用卡簽單
175元的帳
若到月底還沒有找到這個客人簽這張單子
我就必須付...
今天是4月30,4月的最後一天,結帳的這天
老天保佑
我找到這個客人了!!
他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的說我怎麼可能還記得是他漏簽的!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怎麼可能記得是他漏簽的!
因為他這個月也只來這麼兩次
哈哈哈哈
害我現在心情大好


然後我又想到
今年連續兩個月抽到下下籤不給我去南半球
或許是老天爺要我去拯救迪士尼也不一定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