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身體虛 運氣也就會跟著虛
這一個星期以來身體一直處於不舒服的狀態
然後又諸事不順,心情down到谷底...

星期一強烈經痛,吃止痛藥都沒啥效..害我沒有辦法去看已經買好票的俄羅斯娃娃
(聽小魚乾說很好看..真可惡>.<)
星期二晚上去逛50元商店竟然『差點』被直銷化妝品公司騙錢(6000多)
(雖然沒有上當,但是還是花了800...我只能說我很笨所以不要問我原因了)
然後星期三下午開始胃痛+胸悶
之後的晚上都因為胸悶、呼吸困難而失眠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都是淺眠,稍微有風吹草動就會醒過來
然後早上醒來之後卻開始很想睡覺
胃痛在星期五的時候好不容易緩和了下來
但是胸悶的狀況似乎一直沒有好
不只晚上睡覺
白天的時候也一直覺得胸口有壓迫感、心悸、呼吸困難
星期五早上和星去看我最愛的強尼戴普的神鬼奇航2
心裡卻一直煩惱著星期一二氣功老師要約我和雅婷出去玩
因為其實我十分的不想去
因為跟老人家和不熟的大姐姐一起出去玩一點都不好玩
但是很難拒絕... 唉...老闆約耶怎麼拒絕啊
而且連星都覺得老師只是藉口找伴遊
我也這麼覺得..雖相信老師
但是就很不喜歡這種場合
一整天都在煩惱要怎麼拒絕老師的同時
卻又接到媽的電話說我的機車被拖吊了
晚上回家又跟爸媽小吵一架後
去把機車牽回來...900元

...........超衰..........

昨天晚上
身體還是很不舒服

ps:我只能說.. 胸悶真的很恐怖,有種吸不到空氣的感覺...
每一口呼吸都要很用力,我想氣喘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一邊覺得自己的身體很爛
不舒服得好像快死掉
然後又想到一升的眼淚裡的亞也
她在得知自己得的病之後的感覺
我現在好像也能體會了一點
人類真的就是貪生怕死
原來我也很怕死
其實在前幾天晚上
我還曾經夢見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雖然知道只是夢
但是醒來後卻還是莫名其妙的擔心
然後在擔心的同時才發現自己原來那麼膽小
邊懊惱又無法阻止自己胡思亂想
再加上一堆可以煩惱的事情
心情又很差很煩卻找不到人講
其實昨晚我的暱稱那樣打有很多人都來關心我
我很開心那麼關心我
但是不知為何
當下我就是不想說任何事情
或許覺得自己的膽小很丟人吧
或是覺得自己的胡思亂想可能會讓人覺得我是神經病
而我只是很想抓著一個人猛搖
或者是亂哭一通
但是我當下找不到人
然後就覺得很孤單
然後就痛哭
然後關上msn後
還是一樣胸悶睡不著覺




不過
謝謝今天跟我一起去走走的爵鋼老人們
我覺得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
讓我好像忘記我的身體不太舒服
台灣故事館也很有趣
而且也要謝謝你們包容我總是很任性的做一些事情
你們講話時後我很冷不代表我沒有在聽
我有聽喔..我也喜歡聽你們講話
只是今天精神狀況還是沒有很好...sorry啦怡欣
還要謝謝你們包容我老是嫌你們拍照技術差
其實我自己也沒很好啦!不過你們都還是很配合我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總之謝謝你們囉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身體的
我星期一會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