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痛
悶的那種痛
很像被什麼東西緊緊綁住頭部
但是又不像感冒
不過我剛還是吞了兩顆藥心安

這怪異的症狀大概是從前幾天開始的吧
我在猜有可能是睡眠不足
不過有另一種可能
就是聽耳機聽太久
因為我最近莫名其妙很喜歡超級吵的搖滾樂(以前明明就很討厭的)
大概是心煩吧
我發現聽吵的音樂可以平靜喔!!真的真的
而且又喜歡開很大聲
騎車聽打工也聽
有一天騎太久的車
突然就覺得頭好痛
所以~這原因好像也不無可能


是又如何
頭好痛
還是要處理一堆繁雜的事情
不然...快把幫我把他砍下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