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以後
部落格我換了一個又一個
而且每次新家只給了幾個重要的朋友還要求不要加入好友
自以為是明星一樣耍神秘躲躲藏藏不敢見人(?)
是為了什麼

我突然發現
應該是我羞於見人吧
是真的!

其實我很自卑

總覺得自己的生活乏善可陳
畢業後沒有什麼傲人的成就可以炫燿
默默躲在角落的看著同學們有好的發展
我很害怕自己不夠優秀
成為大家的笑柄


你一定又要說
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
但我沒辦法
這是我的隱疾或是宿命
從小就是如此
我想
最好的治療方法
就是真的變的比別人更優秀吧
但是那可能會讓我的人生更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