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詭異了
我最近是怎樣
參加公司的什麼活動都會有我的份

抽松子的票就先不說了
因為我真的想要
雖然用兩個帳號去抽想要增加抽中我的機率
沒想到兩份都中...(只提供五份)

今天
是公司的SHE網路見面會
我下午就去幫忙
我被分配到的工作是線上支援
也就是怕線上歌迷不夠多
主持人會點我回答SHE提出的問題然後拿禮物

於是我就躲到小房間去用webcam和麥克風
活動一開始
真的超級踴躍
對話框根本就是在洗板
於是我很開心想說一定不會輪到我
(然後中間還偷偷跑出去看SHE)
沒想到我ㄧ回到小房間
坐在位置上邊喝飲料邊上網時
導播突然cue我說:『下ㄧ個換你喔~台北黃同學』
媽呀~為啥為啥是我啦
我又沒有舉手
重點是我還反應不過來
連裝扮都還沒弄好(原本打算要戴假髮)
畫面就切到我了
我在畫面上看到自己上電視....

主持人說:
『恭喜妳台北黃同學,接下來個題目是,唱兩句SHE最近的新歌,就可以拿到SHE的貼身小禮物唷!!』
(但我不聽國語流行歌的...最好是我會唱)
我:『那個...我太緊張了啦...有歌詞可以看嗎?』
主持人:『只要兩句就好啦!舊歌也可以啦!』
(腦袋空白的我只記得國中時很愛聽的戀人未滿)
我:『那..我唱囉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再...再...』
(SHE幫我接著唱..真是好人...)
總之就這樣破破的唱完兩句
SHE表情都傻了
恩... 得到Ella親筆簽名資料夾一個
還不賴


...........

最好是不賴
媽呀
丟臉丟到家了...完全不敢踏出小房間一步
為啥是我啦
這麼多歌迷想要跟SHE互動
幹麻要抽到我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