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換工作了!
今天在年代做了最後一天
結束了短暫的工讀經驗
其實也是真有點捨不得
因為年代真的是個薪水高排班自由工作簡單的好工作
但是...很枯燥
枯燥到覺得自己會腐朽
我總覺得
在我還年輕的時候真的不該這樣放任自己腐朽
(雖然我很需要錢哈哈)
所以我還是下了這個決定

我下星期一開始要到傳播公司工作
我所屬的節目是幸福星期六
工作時間是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
所以未來很難有自己的時間了
還有畢業製作的前製要兼顧
我想我會變的很忙吧

雖然我曾想過不要等畢業後再找
不過總覺得機會擺在眼前
不去抓好像對不起自己
所以 還是先衝衝看吧
我會努力把這個天平維持在平衡狀態的
請大家給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