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討厭沒自信的自己
也很討厭羨慕別人的自己
我不喜歡認輸
不想承認自己失敗
但是偏偏又沒這種魄力和能力....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處於強勢、領導的地位
小學當了6年的的班長
中學高中當幹部當社長當學校老師的得力助手
我也曾經常常引以為傲...

但是進了大學
這種霸氣好像被磨掉了...
(或者該說我變的謙虛了??)
總之我開始沒有自信
其實心理依然很想出頭 很想有所成就的
但是我就是無法像從前那樣
有自信的解決每一件事情
雖然我的頭銜依然很多 職務依然很多
但是好像每一樣都沒有讓我感到成就感
上大學這麼久了 我到底改變了些什麼??

我是推甄生
為什麼會想念廣電系?
原因很單純 但是也很愚蠢
因為我不想像一般人一樣 受到明星歌星的迷惑
我不想像一般觀眾一樣 受到電視的欺騙
我想要站在觀眾之上
站在欺騙觀眾的電視之上 站在迷惑觀眾的明星之上
這應該是個還滿有霸氣的一個夢想吧

但是...
我是進來了
我是一直朝這個夢想努力
三年了...為什麼感覺上我依然一事無成
我依然無法建立起自己的基礎 建立自己的信心
而且今天竟然還覺得自己羨慕班上一個頗驕傲 頗令人討厭的人
想起來心情馬上就很差
我討厭羨慕別人
我氣自己為什麼做不到像他那樣
氣自己那麼沒有出息
要去羨慕那樣的人

時間已經不太多了
我還是具空殼
我想要改變
我需要改變
我必須改變

多一點自信吧
多一點努力吧
我要成為能讓別人羨慕的對象
不要再羨慕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