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在失業整整一個星期之後
我又回到了年代
不過班好少
工作內容也還是一樣一成不變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囉
因為我現在已經無法沒有工作
我媽說的很明白了
就算失業也不會給我零用錢
要我花之前存的旅遊基金....
一畢業我的電腦學費的貸款要開始自己繳
所以為了完成我存錢旅行的夢想
還有養活自己
工作再怎麼悶再怎麼枯燥無聊
也得堅持下去呀~
(畢業就是負債的開始..是真的)

現階段只能期待主管會偶爾給我一些不一樣的工作做
然後邊找其他的工作
再看看是要兼差或是換工作囉

哈哈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
學習節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