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會想問我
老人生活是什麼?
嗯我告訴你~

我預估一整個月
每天要做到早睡早起運動
(運動包含爬山、游泳和瑜珈)
然後三餐一定在家裡吃自己煮的
以低油低鹽為主要要求
絕對不吃油炸不喝飲料不吃零食也不外食
每天喝2000cc的水
睡前一定要做柔軟操
而且盡量對自己嚴格

你可以說是練體力
也可以說是養身(尤其是胃痛和胸悶的問題)
更可以說是減肥
對我來說
我是還滿希望我這樣子努力執行可以達到以上三樣的啦

我之前很不照顧我自己的身體
過度熬夜
咖啡和茶無節制的喝
三餐不定時吃(有時根本不吃或是大吃)
而且也沒有運動習慣
所以體力差,胃不好,甚至發胖的問題都這樣慢慢的浮現啦~
所以呢我會好好趁暑假來執行的!!

因為我要當健康的陽光女孩呀
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