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生活已經持續將近一個月囉
生活真的很悠閒
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
早睡早起做運動
打掃家裡
吃自己煮的食物
每天都午睡
謝絕一切的交際應酬

不過
最近覺得好像有點膩耶...
雖然這樣的生活讓我的身體好了很多
而且很多人都說我氣色看起來不錯
但是..眼看暑假都已經過了一半了
發現 我都沒有出去玩耶
有點想要出去大玩特玩
大吃特吃
(不過這樣好像很傷身...)
是有很多人在約啦
但是礙於一個月老人生活的期限還沒有到
我都沒有動力出門
說到這
要跟小言小米道個歉~哈哈
桃園之行和外拍+茶餐廳一日遊都還沒成行
還有爵鋼寶貝們的海灘之旅也是為了我一拖再拖
唉唷
真的很對不起啦
再等我一下下嘛
而且我已經說好八月底就要辭職囉
我一定會陪大家出去玩的!!

話說回來
老人生活是有點膩有點乏味
但是真的對身體很好唷
未來我可能也沒什麼機會可以這樣悠閒的生活了
所以還是好好珍惜這樣的悠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