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
我怎麼可以沒有方向感到這種境界!?

昨天在敦化南路二段居安公園拍完片
要載惠惠去古亭搭捷運
因為方向的關係好不容易繞出巷子
面對我熟悉的和平東路
我卻不知道要左轉還是右轉
好!那就先左轉吧
騎一騎 看到了基隆路
才發現我騎錯了...只好又繞到巷子裡
想要騎回反方向
一繞出了巷子
面對和平東路
糟!方向完全消失
我又不知道要左轉還是右轉了
好!那這次我就左轉(而且帶轉了兩次)
騎一騎
鬼擋牆阿~~我又騎到基隆路太恐怖了
惠惠此時已經完全呈現隨便我載她去哪的狀態

連續騎錯兩次方向真的很可恥耶
我這次不想再繞小巷子了
避免等一下又消失方向
就直接騎在人行道上
穿越斑馬線騎到對岸去


我的方向感怎麼可以這麼差
其實前天自己去勘景的時候
就已經在同一個地方迷路了
為何昨天還是會犯一樣的錯咧?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我還是想講一下
就是我星期二的時候
騎辛亥隧道回政大那邊拿boom竿
竟然....沒有迷路耶!!!!!
雖然有幾個轉彎是塞到的
但是我還滿得意的啦!哈哈

不過..現在問我怎麼騎我也想不太起來了
真糟.....


唉算了~~我想我真的很需要無線衛星導航
而且要走路也可以隨身攜帶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