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和孤單不同
寂寞是心靈上的
孤單是身體上的

我很怕孤單,更怕寂寞
但是我最近卻突然發現
自己似乎還滿適合一個人的
我喜歡人,從來都不能持續
被人喜歡,也從來都不能給予同等的回應
說穿了好像很自私
但是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要靠感覺過生活

我到底須不須要人陪

偶爾喜歡一個人走在校園裡
喜歡一個人逛街
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但是偶爾又想要有一個人可以擁抱
想要有一個人陪我天南地北的聊
想要有一個人鼓勵我在我需要鼓勵的時候

這個人好像也可以不是固定一個人
因為我覺得好像很難有一個人可以滿足我所有的需求
這樣的話
我需要的人算是是男朋友嗎
如果是的話
那我需要的好像應該是牛郎吧
哈哈哈
差別只在於我需要的是真心的牛郎

其實我很寂寞的
但是我想我應該要開始練習習慣寂寞了
因為或許我真的永遠都無法找到那個滿足我所有需求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