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已經在忙了
怎麼還會這麼衰
沒去的課都會點名

今天早上我明明就在學校
只是覺得新聞採編的課很廢
不想花時間去上
而且上星期已經點過名了
這星期應該不會再點
而且我想如果有點名
應該會有人跟我說.......吧
所以就安心的在社桌整理道具
沒想到沒想到
真的沒有想到
老師就這樣點名了
也沒有人想到打給我

我果然想的太美好了
瞬間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
整個人撲倒在桌子上不想抬頭
後悔生氣難過遺憾遷怒
流了一點淚
說真的不是為了被點名而流淚
也不是為了沒人打給我而流淚
(畢竟翹課是我的錯)
但是是真的很不甘心
也在責怪自己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這樣做對嗎
問自己,自己卻又回答不出來

好不容易今天心情好了點的
沒想到為了這個點名
讓我已經稍微恢復的心又再次受創

現在不知為何
有種很孤獨的感覺
因為我想應該沒有人了解我現在的想法吧
應該也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現在的感覺
偏偏我又很需要一個可以了解的人
來告訴我沒關係
告訴我樂觀,要堅持下去
是我身處的地方沒有辦法真正接觸人嗎
還是我自己太過度防衛
我今天意識到
我是一個人
別人看起來我的生活好像很充實
每天過的很忙碌很快樂
別人看起來我朋友好像很多
身邊常常都有朋友圍繞著
但是其實沒有
『寂寞是人群中的孤單』
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我很能體會這樣的感覺
就好像生活在一個沒有止盡的白色空間裡
乍看之下潔白乾淨舒適寬敞
實際上卻空洞的讓我不知所措

我過的是真的很充實
但是卻又很孤獨
所以這就是....

充實的孤獨吧
挖哈哈~亂編名詞







很好
今天的結論就是以後我新聞採編不能再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