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劇本、找演員試鏡、拍片
這是廣電系的學生必經之路
不過拍久了
還真想要換換口味
來下海演一下戲

什麼?那是什麼眼神?

我其實很想演好不好
只是不好意思去試鏡
想說看有沒有人要拍片
覺得我的型對他們的劇本然後來找我演
不過至今我也只演過兩部
而且都是很小很小的角色
而且都很奇怪的角色
(真的很奇怪...)

那天跟超人說我想當演員
他竟然馬上接:我不會讓妳演我的戲喔!
哼~我才不屑咧

哎呀
有沒有人要找我當演員阿
演員那麼難找
看看你們眼前就有一個很想演戲的喔
雖然沒有戲劇經驗不過我會很認真的
雖然不是大正妹還有點胖不過我配合度很高喔
挖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空虛了
現在是找不到演員呈現瘋癲狀態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