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因為去找了一下牯嶺街小劇場在哪
在小巷子裡亂鑽亂鑽的
鑽出巷子正等紅綠燈準備右轉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影子從我眼前竄過
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是一個騎捷安特的男孩
戴著黑框眼鏡,背著黑色腰包
長的其實還好
是那種當他走在路上與我擦肩而過我也不會多看一眼的那種
但是當他從我眼前騎過時
黑暗中我卻覺得他在閃閃發亮
綠燈
我迫不及待右轉追著他
我看到他停下來在路邊的一間捷安特腳踏車店
旁邊站著一個穿腳踏車裝的小男孩
而他似乎正在示範騎腳踏車的動作
我看著他邊騎
還差點撞上停下來等紅燈的計程車..

我本來不太相信一見鍾情的
這一個男孩
讓我有了一點那樣的感覺
不過,這種一見鍾情也真是太可惜了
就像兩條平行線
注定是不會有相交的地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