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胸口悶痛、頭痛、喉嚨痛、想睡
我已經連續幾天沒有好好睡覺了??

我....
片子還沒有剪完
音樂也還沒有配
4份報告還沒寫完
但是我明天要去金山跨年..
天阿~~~~我可以不要去嗎
我真的只想呆在家裡好好休息
其實我沒有非常想去(對不起..>.<)
但是我知道我答應過大家
所以不能不去
但是我真的好累
而且去的人好多我都不認識
這樣會有什麼好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