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從學期中以來
唯一一整天待在家裡的一天
一點都不誇張
真的就是這樣

好令人心酸啊~~~~~~~~~~~~~~~~~

然後照理說今天要好好整理房間
然後幫媽媽打掃
不過我都沒做到
真的是
完全沒有動力耶...
明天就要除夕了
但是我完全沒有要過年的感覺
記得以前啊
過年前的大掃除還有買年貨
都會讓我莫名其妙的興奮說
我果然是老了...(遠望喝茶)

好..我要繼續去整理了


ps: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如果我媽沒忘記)
我明天據說要下廚做一道年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