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好痛...
最近我都沒有再去看醫生
因為我實在是忙到沒有時間去...
就只能放任他去痛
內傷也不需要做額外的包紮
看起來好像是好了
但是其實沒有...
我只是不想說
因為說出來好像我在推卸責任或是想搏取人家的同情
但是其實真的很痛
我的手腕一直到現在都還無法正常彎曲
稍微一用力就會刺痛
天阿 我的手殘廢了
為什麼這麼久都好不了阿@@

而且今天忙碌了一整天
不停的用手做事情
因為傷的是右手
真的很難讓手腕好好休息
早上幫忙弄場佈
下午弄社桌佈置
晚上做評鑑封面
我的手就這樣一直被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