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自己好遜喔
連個劇本都寫不好

一個構想出來
一再修改卻還是不成氣候
我怎麼看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但是又無法集中精神的去想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
然後每次開會也提不出什麼比較有建設性的意見
也無法準確的下一個決定
好沒有效率

為什麼會這樣
我記得我初電的時候
是十分戰戰兢兢的
一個劇本修改了7次
請很多人打擊我
還在半夜奔到老大家請他幫我看

為什麼現在的我沒有這種動力
難道是說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才能當編劇?
根本就不適合當導演...
前一次根本就是被我賽到的吧


我需要有人給我當頭棒喝
因為我還在混 我還爬不起來

我也需要有人給我意見
我很需要被肯定的
我希望有人可以期待我的努力
然後可以讓我有動力去完成
但是這次 我自己覺得
好像連老師對我們都沒有太大的期望
真是令人傷心

我很沒有自信
我好像一直都是靠著別人給我的肯定去做事的
現在缺乏了肯定
我還做的下去嗎?
我完全沒有把握
曾經建立起來的自信現在已經漸漸瓦解



這是代表著
其實我很空虛
沒有內涵
沒有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