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做事真的很沒效率
其實已經漸漸進入忙碌的時候了
知道事情多
卻沒有動力去做
劇本、報告堆一拖再拖
眼看都已經快到deadline了

我不該這樣的
我到底是怎麼了!?
最近的確是有點不小心把心思投注在別的地方
但是 該做的事情都還沒做完耶~
上次的初電我戰戰兢兢的面對
這次的高電我卻如此的散漫
還誇下海口說要當個稱職的好導演
真是丟臉
有沒有誰來打我一拳
把我打醒 讓我動起來...!?















唉~快點醒醒阿 黃品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