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包括我最愛的星):

我,今年20歲(12月就滿21歲囉!)
今天我決定要寫下我的遺書

這是為了以防萬一哪天,我不小心有了意外
我不希望紀錄我生命點滴的日記、網誌成為永遠的謎
而且因為我怕孤單~
所以一定要用這種方式自私的讓大家都記得我

在這裡告訴大家
我的遺書是用手寫的(手寫比較有感覺嘛)
放在我的大抽屜右邊第二個抽屜裡的藍色盒子底下
我用塑膠封套裝著
一點都不隱密~哈哈
預計每2年更新一次

其實我沒有財產
也沒有豐功偉業
遺書內容真的沒什麼
只有寫下我對我親愛的朋友們想講的最後一句話
還有我國中高中大學日記的藏身處
還有網誌密碼
提款卡密碼
大概就是這樣吧
很平凡無奇的啦~~~

喔 提醒大家~~
看到這個網誌大家別驚慌喔
我活的好好的 沒有想不開
只是阿 世事難料
想想
我每天騎機車衝來衝去、又常熬夜傷身...
很多意外 可能都是會發生的
我只是未雨綢繆
所以~~~有空的話
乾脆大家一起來寫遺書好了
寫遺書不是代表要自殺啦!!

真的真的
如果可以把每個今天都當成最後一天的話
我想 我應該會格外珍惜這個今天
而且會更加懂的把握當下吧!!


ps: 我是認真的,請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