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星期是期中考週
雖然最難的大傳法規今天考完了



但是~~~~~~~ 星期五早上要開始畫分鏡 下午要試鏡一個演員和考一科通識
星期六早上要去看數位實驗電影(寫報告用的)下午繼續畫分鏡晚上打工
星期日要打工 晚上要看金馬
下星期一要看兩場金馬
下星期三要考傳播與文化
下星期四要領機器開始拍片週

今天考大傳法規
我考的不是很好
而且考完後整個人虛脫 一直在恍神
現在回想起來....
今天有跟我講過話的人有很多
但是我好像都沒有認真回他們
應該說我幾乎忘了我回了什麼話
好像有不太禮貌的 不耐煩的 不理智的
天阿...我竟然把我自己的情緒加諸在別人身上了
想到就覺得很抱歉
所以我真的要對今天跟我講過話的人說聲抱歉
我可能沒有太專心 也可能胡亂回答 也可能冒犯了

更糟糕的事
我好像感冒了
因為一直心不在焉 所以也沒注意到
從社桌和小強聊一下翻一下書後
再一路恍神的到騎車去打工
然後坐在這裡(我打工的地方)
才發現 我喉嚨好痛 而且全身痠痛 頭暈沒力氣
我想應該是感冒了吧
我是很想感冒阿 有藉口可以待在家裡不要出門
而且可以昏睡一整天都不要想到令我煩惱的事
就算身體不舒服也沒有關係
我寧可身體不舒服也不要心情鬱悶!!

但是現在的我 卻沒有本錢沒有時間感冒
我感冒了 明天的分鏡怎麼辦
沒有分鏡的話要怎麼拍
我感冒了 沒有去看數位電影要怎麼寫報告
沒有報告就完蛋啦 劉永皓耶...


我好累
身心都很累
但是其實我下星期才要開始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