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突然的打電話預約
今天就跑去剪了
真的很衝動
因為像我對頭髮造型這麼不在意的人
一年只燙一次頭剪一次頭髮是正常的
我8月底才去修過
跟今天相隔2個月而已
而且花了我450...小小心痛

但是 昨天就突然真的很想很想剪
大概是昨天心煩氣躁
看到額頭前那團頹廢的留海心情又更不好
一氣之下就撥電話了

沒想到今天去了 我又捨不得把長度剪短
留海也剪的跟上次差不多
還有把後面打薄一點點而已
跟媽說這樣要450媽一定會砍了我

雖然有衝動去剪頭髮
卻還是沒有衝動大改造
例如來個剪短髮或是燙捲之類的
我沒有勇氣改變阿~~~(無力)
今天頂著差不多的頭回家
其實有點垂頭喪氣
雖然看起來比剪之前較有精神一點啦

本來還想說剪個頭髮 改變一下造型
順便紀念一下最近心境上的轉變的說
算了 剪都剪了
年底還有一次機會
看到時我有沒有勇氣大改造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