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打工的時候打網誌了
這份工作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輕鬆的
(老實說 我好像每一份工作都沒有太累…)
不過這份工作實在是太誇張了
悠閒 薪水高 可以上網 可以看電視 有冷氣吹 而且老師人又很好
小小的缺點就是不好請假 還有蚊子超多(最難以忍受的一點)
而且我真的覺得 這份工作已經好到讓我有點心虛了
我的工作其實很輕鬆
就是5點半到 打個卡 坐在櫃檯 就做我自己的事情了
有時候有人來報名解說一下 收收錢
有時後接接電話
有時候幫老師建檔(不過很少…)
一直到9點半下班 收收垃圾就可以下班了
今天更猛
因為早班的櫃檯換人
師娘跟我說
以後垃圾都給早班收…
我的天阿…那我到底要做什麼阿@@

這不是炫燿文
我只是覺得很詭異
世界上有這麼好康的事情..還真是不可思議
害我現在覺得很愧疚
暑假要出去玩也不敢請太多假
所以 我才為了要去澎湖玩
捨棄了帶營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