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二次製片會議確定了各組拍攝時間
爽阿~小米真是我們的Lucky製作人!!(啾)
抽到第二組拍攝
11月17日~23日拍攝 11月30日~12月7日補拍
時間剛剛好是我想要的
離拍攝期還有一個月
夠我們弄前製的東西了

老實說 其實本來對這個團隊有點心灰意冷的
一開始進度嚴重落後
而現在已經急起直追
今天開會 大家很融洽又很歡樂的暢談2小時
完整的劇本大綱雖然還沒有出來
卻有很多不錯的點子可以充實劇本
想到就覺得 很興奮!!
很想快點開拍~>///<

第二次當導演
心理壓力比較沒有第一次大了
而且這次寫劇本也是大家共同創作
雖然沒有老大可以幫我
但是我還是對我們有信心

這次的題材有點走搞笑
而且我已經完全不去在意主旨和合理性的一些死板問題
就整個豁出去啦
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最後一次當導演 一定要拍的很high 拍的很開心

明天要去內湖勘景
下星期要去淡水
(天阿~~好遠喔)
因為這次的景有點難找
要空蕩的街景 又不能太偏僻
只希望勘景一切順利
可以找到我要的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