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迪士尼的第七個off不上班日
我只去過了HollywoodStedio玩
(雖然本人在Magic Kingdom工作卻還沒有真正的玩過...)

我ㄧ整天待在家裡
大概是生理痛又想睡覺休息
還有出門嫌麻煩(不知道是不是藉口)

早上悠閒的起床悠閒的做早餐
然後坐在陽光灑落的沙發上悠閒的吃著
家裡沒人
很好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上網看看東西
拿出昨天上課的講義翻一翻查查字典
跟親愛的講講電話後
開始做家事(因為怕被室友們嫌說我ㄧ整天都沒做事)
於是我把廚房的碗都洗了起來
連我房間的浴室也都刷了
順便洗了個澡
再散步出門
去附近不遠的昂貴超市買牛奶
然後再回家
等我的室友們回來

踢芙尼和辛西亞一回來
發現我整天都沒出去
大驚說:妳一整天都沒出去!?妳都在幹麻
我報告了我做了哪些家事
她們又大驚:拜託!你為什麼不出去玩要留在家裡做家事!

唉唷我不知道
不知道是累了
還是因為我覺得我還沒有要玩樂的心理準備
剛來的時候
因為我的英文程度不夠好
我一直覺得自己必須要找地方找時間加強
出去玩的話因為大部分的時間也都是跟台灣人在一起
很難加強到英文
到這裡來最大的目的就是練英文和體驗生活
所以在英文都還沒有確定要怎麼加強也都還沒有動作的時候
我想我很難有心情出去玩

我知道這一點都不像我
以前的我這麼愛玩這麼愛往外跑
現在的我是真的還滿喜歡在我dayoff的時候呆在家裡做做自己的事情

但我的室友們每次都唸我說都不出去玩
整天呆在家裡
好煩噢
不要再叫我宅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