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第一次和FL的陽光見面
有點不習慣這樣的空間
心理有ㄧ股小小的期待和忐忑

在還沒搞清楚怎麼去超市前
完全沒有食物可以吃
所以早餐只得把昨日晚上發的餅乾水果解決



















今天有一整天的行程..
早上必須先到Pavilion集合完成報到的手續
Cynthia已經和她朋友相約出門
我只得和我的室友馬其頓姊姊Magadalena一起出發
走在Vista Way裡
第一次單獨和老外相處
英文不好的我其實有點緊張
再加上我又不是會跟陌生人裝熟找話題的人
但是也不得不說
她人真的很好
總是會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破英文然後思考是什麼意思再回答我(笑)


今天在Pavilion繳是為了交$85的Assessment Fee、保險證明、護照、I-94、製作宿舍Property ID等啦哩拉紮手續
但我比較在意的是今天會得知自己將被分派到哪個Park的哪個地方工作
雖說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是做food ane beverage
但是因為我很care即將工作的地點的"costume"
所以其實我ㄧ直都還滿期待的
這種心情大概有點像是哈利波特裡霍格華茲的學生們準備要戴上分類帽前ㄧ樣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所以當老太太cast member把資料遞給我並笑著對我說:Magic Kingdom, welcom!!時
我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Magic Kingdom四大樂園中主要的ㄧ個
也就是有城堡的那個
當然也有我最愛的公主系列(呵呵)


我看著我的資料
上面是我的工作地點:『Pecos' Bill Cafe'』和我往後幾天的treaning行程
心裡還是有些忐忑不知道這是一間怎麼樣的店
老太太cast member告訴我這是一間很大也很棒的店
她個人很喜歡
聽他這麼說讓我放心不少
不過聽Disney的人講話其實多少要打點折(因為他們永遠講正面積極的話哈哈)


















結束後我也找不到Magadalena了就自己回家
整理一下行李
煮了維力炸醬麵來吃

下午的行程是搭bus到另一個宿舍社區The Commons上Housing Welcome Session的課

















這區的宿舍看起來頗高級,當然費用也比較高,據說是一年制的program住的
不過這課真的還滿無聊的
真的聽到要睡著了(我想大概是時差)
還好沒有花太久的時間
於是結束後我們一群人決定直接從這裡搭"H" bus去WalMart買生活用品
沃爾瑪真是好地方
但是不得不說人也真的是非常多
大多是跟我們同梯的cast member
我想這間沃爾瑪光是賺Disney的cast member的錢就已經賺飽了吧 


雖然我已經帶了一堆生活用品
但是可以買的東西還是很多
食物、水果、毛巾、...
竟然也買了100多塊錢
還沒開始賺錢就已經花了不少
























不過可以慶幸的是
晚上終於有正常的食物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