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地方是黑店


一片黑鴉鴉的都是黑人!!
尤其是海地人和波多黎各人還有牙買加人
大部分的Full time都是海地人
甚至有部分的coordinator也是
他們很不友善
甚至有點歧視亞洲人(尤其是黑女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黑男人偏好亞洲女人的關係)
但是...莫名奇妙皮膚比我黑歧視個屁
真的很討人厭耶
平常熱臉貼冷屁股的跟她們打招呼得不到回應也就算了
那種目中無人,狗眼看人低的態度真是令人不爽
有一次我跟一個牙買加黑人女孩達成協議
她要ER(早退)我要extend(延長),就是像換班的意思
於是我們兩個人一起去排HUB電腦(要先在電腦上登錄)
牙買加女孩先用
她登錄完後輪到我
沒想到站在一旁的死海地黑女人(她是coordinator)就跟我說
『Pinky,先讓別人用,妳等一下再找時間來』
媽咧
分明就是不想給我extend(大概是因為不是旺季,不想讓我多賺錢)
如果是因為很多人在排隊要拿position
那為何不一開始牙買加女孩在用的時候就先說
就一定要等到我再把我趕走
有夠機車 


↑休息室裡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有多黑


↑偷拍..最右邊那個就是討人厭的coordinator黑女人Maria(黑女人老愛用馬麗開頭當名字),又黑又胖


相較之下
我喜歡波多黎各人
比起海地人真的是友善多了
(而且皮膚沒那麼黑感覺舒服多了)
總是會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跟我聊天
上星期還有個波多黎各女孩約我出去玩
我還滿喜歡她的
她算是黑人堆裡不算太黑又漂亮的女孩
而且有個很美的名字叫Cloudlia

↑最右邊的就是Cloudia
中間的是祕魯女孩Patty人也很nice
最左邊的是穿起制服來很優雅但私底下很叛逆搞笑卻即將離開的法國男孩Hederian
他們三個人跟我ㄧ起下班很好心的約我ㄧ起搭車
讓孤單的我覺得很感動


至於牙買加人呢
則是有好有壞
有些會仗勢欺人(仗著自己的皮膚跟帶頭的海地黑女人一樣黑!?)
有些則是冷淡不理人
還好有少部分的人挺好的
沒有那麼熱情但至少會回應我的打招呼

↑Dominique是我最喜歡的牙買加女孩
人真的很好而且很照顧我,但是她也快離開了


↑Tashakai雖然很懶惰(跟她一起close會很累)
但是人也不錯
很喜歡纏著我要我教她說中文的髒話
不過她也是快要走的一批牙買加人...唉


還有真是令我跌破眼鏡的親切的法國人
(真的完全顛覆我對法國人高傲孤僻有種族歧視的印象)

↑Marogux是我最喜歡的法國女孩
她只有18歲喔!!
很漂亮又很可愛人又超好
她要走了我超捨不得的


↑一個很熱情而且老是用眼睛勾我的土耳其女孩Nuray



↑長的像洋娃娃但是老是冷靜不愛說話的烏克蘭美女



↑在黑人堆裡陪伴我的大陸人Cheery、Nora、Jiemin、Alison
雖然她們都要走了...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很排斥很不喜歡大陸人
但是到了這邊之後會發現她們其實人都很好
而且在這樣異國又有種族歧視的環境下
看到同樣是中國人還是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歸屬感




這裡的人來來去去
有好有壞
不管怎麼樣
我都要在這裡呆上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