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到這裡了

第一次要離開家裡這麼久這麼遠
第一次搭這麼長途的飛機
還是沒有什麼真實感
但我想真實感這種東西
過不久應該就會感覺到了吧

飛機上我沒什麼睡
大概是因為月經來肚子一直很不舒服
航空公司像是餵豬一樣
在我們已經搞不清楚現在是幾點的狀況下
不停的端出餐點來
吃到都想吐了

大於24個小時的七月20日
在日本轉機時搞不清楚方向和轉機地點
差點重蹈泰國之旅的覆轍
還好在巴不得拿刀脅持巴士司機到另一個航站的衝動和一陣狼狽的奔跑之下
我們還是順利的坐上飛機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
那個來的時候搭長途飛機外加這種緊急刺激的奔跑
真的是很ooxx

             






 舟車勞頓+千里迢迢好不容易到了奧蘭多
 搬著兩大箱將近上限23公斤的行李遲緩的在機場行動著
 重點是還走錯路!!
 好不容易找到了,還要自己花14塊美金搭車到Disney的宿舍



 



  約莫40分鐘後
  終於抵達了Vista Way
  抵達之後大家先聚集起來進行一小段短暫的說明
  並且領自己的房間鑰匙和一袋點心
  以上過程到這裡感覺都很像夏令營
  至少我的心情是參加夏令營哈哈哈






我的房間是0212
跟我的手機號碼超像
還真巧
但是同行的台灣人並沒有人跟我同一棟
被帶到Aprtment  2後我就單獨被丟下
心裡有點不安
不停的想著自己的室友會是哪一國的人
好不好相處之類的
但是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發酵之前
我必須獨自先把兩大箱行李扛上3樓!!!(迪士尼的人還真是不貼心)

好不容易扛到了門口(差點失血過多在樓梯上暈倒)
燈是暗的
我用鑰匙打不開門
門卻倏地被打開
一個亞洲面孔的女孩幫我開了門
我結巴的說:哈...哈囉
女孩說:where are you from?
我說:Taiwan
女孩酷酷的說:好,我也是台灣人,我們可以說中文了
她就是Cynthia‧陳樂樂‧跩跩,隨便你叫
我的室友

她比我大兩個歲
表情很酷沒什麼笑容(之後就知道她其實是裝的)
我一洗完澡之後
就坐在客廳裡和她進行所謂的『make rules』談話
但其實有很多時候她是把他所有知道的事情分享給我知道
對剛到異地人生地不熟的我很有幫助
整個談話過程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果斷又獨立
真的就是個姐姐(雖然外表不像)

還有另一個室友
墨西哥人
Daian
但是我到的時候她已經睡了(她是罕見早睡的墨西哥人真的)
再另一個跟我同房的室友
馬其頓人
Magdalena
在我都準備睡覺了才到
因為據說她要搭30小時的飛機
英文有腔調
我聽的有些辛苦
但是我想之後都會是要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