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多年前做過的紅樓之外
我似乎從來沒有做過〝有很多同事的〞打工
農會、道館都是我一個人頂多來個早班
直到我的咖啡店打工生活一個月之後
我真的覺得
真是太妙了

在我待的這間咖啡店裡
有Gay、有T、有一個30歲的年輕媽媽(但是沒有老公只有男朋友)
這還好
還有一個新進的工讀生69年次其實現在在某大電視台上班只是排假來打工而且竟然已婚!
昨天竟然發現有一個跟我同年,甚至生日晚我7天的資深工讀生
竟然
已經是4歲小孩的媽了!!(不過也離婚了啦)
重點是看不出來..我一開始還以為她年紀比我小

怪耶
是我的沒見過世面眼界太小
還是這間咖啡店的人都太多元化
還是這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還是.....

我只能說
這間咖啡店裡的人(我是指員工)的人生
真的是令我非常的...該用傻眼來形容嗎
不過我應該會慢慢習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