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通過了迪士尼工讀計畫的第一次面試
今天去做了第二次面試
兩個老外手裡拿著我昨天晚上熬夜邊查字典邊寫出來的英文報名表
全程用英文interview
10分鐘後我走出小房間
輕鬆自在的走向捷運站
終於鬆了一口氣
不是因為講的很好
而是因為我終於可以安心放棄了(哇哈哈)
我真的講的不好嘛
這樣就可以專心準備去澳洲的事情了

說心裡不難過是假的
但是也不是真的難過
只是覺得有點難堪
唉我的英文還真是破...
第一次interview之前我還有認真的惡補了兩個星期的英文
而這次,即使有兩個星期的空檔
我卻完全沒有做任何準備
甚至到了昨天,interview的前一天才開始臨時抱佛腳
所以我,其實也怨不得誰嘛

不是我愛牽拖
但我真的覺得這大概就是所謂的
腳踏三條船,必成落水狗也
這三條船就是
1.迪士尼的英文interview
2.Adobe電腦證照考試
3.丹堤飲料配方
真的很討厭耶
所有的事情就是要偏偏都擠在一起
偏偏我又不是太聰明的人
一個腦袋同時塞不下
現在我已經掉到水裡一點點了
希望不要完全掉下去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