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瀏覽到一些朋友的網誌
有很多事寫關於情人的
不管是那種很閃亮的文章
還是剛分手無法走出不捨陰霾的文章
對我來說都有點難以理解
我已經忘記這種感覺很久了
真心喜歡ㄧ個東西ㄧ個人的感覺

突然覺得有一個可以付出真心的目標真好
不說人好了
說東西
我喜歡歡什麼東西
岩井俊二的電影?
Oasis的歌?
江國香織的書?
小提琴和鋼琴的聲音?
很藍的天?
剛煮好的熱拿鐵?
然後呢
我有放真心在這些東西上面嗎
好像沒有

突然又想到最近認識一個讓我感受到他發自內心信仰上帝的人
嗯真的是非常虔誠
他有一個目標可以真心的去祈禱去愛慕
但是重點是
我也沒有虔誠的宗教信仰

所以呢
不知道耶
空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