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暱稱也別再問我囉
我應該算是被裁員了吧~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
我九月初開始到年代數位媒體當工讀生
因為可以排班,時薪100還可以接受
而且偶爾會有滿有趣的工作可以做
所以盡管大部份的時間在做無聊的工作工作量又大
但是我還是斷斷續續的撐了兩個星期
也慢慢步入軌道
上星期我做的Banner還被主管小誇獎了一下
讓我下定決心要繼續做下去
沒想到
我昨天去上班的時候
竟然被告知
因為他們的部門要重新整合
有些部門的作業要暫時停止
而在整合這段期間,這些部門的工讀生就暫時不排班
我有點傻眼
因為這些話在我聽來其實就是:『妳被炒魷魚了』的意思
雖然她跟我說兩個星期為期限
兩個星期後還是有可能請我們回去上班
但是老實說
我覺得不太樂觀

年代數位媒體
主要在經營I'M TV和I'M Vlog
有點偏向網路經營的電視台(或是說有點偏向電視台的網路公司都可以)
這東西還很新,也還沒有很普及
他們公司起步也沒有多久
所以他們其實內部很多作業和措施也都還不是很確定
有時候會有朝令夕改的情形
這些狀況其實在這兩個星期內我就可以感受到了
但是我相信這東西將來必定會是一種潮流
所以我覺得繼續做下去也ok
只是沒想到他們內部的不確定竟然還是動到工讀生
而且當然是從新進的工讀生開始

感覺呢
不會難過
有點遺憾
只是第一次被人家炒魷魚
感覺怪怪的
我想我可能運氣不太好吧
而且我的能力也還沒有到讓人家不得不留我的情形
所以我也認囉
這段期間的工作雖然有點累
但是認識了很多不錯的人
而且我的部門的主管可愛的大姐姐也很照顧我
雖然給我很多工作而且很care我愛遲到
但是我上班時車禍受傷那次中午還特地買紗布來幫我包紮

所以呢
等九月底我完全離開氣功道館櫃台工作後
我就是無業遊民啦
又要繼續找工作
(除非兩個星期後年代有給我消息..不過不要太期待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