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期出來了
3/16~3/23
3/30~4/14
今天是3/4
我3/16、3/17要舞台劇公演
真是太好了!!!

一個人的極限有多大
有彈性嗎?摸的到嗎?

昨天晚上1點睡今天4點我就爬起來打文件
舞台預算、舞台進度
高電月行程表、場景清單
跟組員討論第一個星期能否拍
說著說著一陣鼻酸
我覺得好委屈
對我來說舞台劇和高電都很重要
但是偏偏它們在同一個時間
我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我也盡我所能的把我該做的做好
雖然不能做到盡善盡美
但是也不會有不負責任的情形
為什麼我要覺得愧疚
我不懂
為什麼我要道歉
我也不明白
我應該要理直氣壯的
但是我沒有,我很沒種的道歉了
然後關掉MSN
往學校出發
還好今天天氣很好
不然我心情應該會更DOWN吧

更慘的事情不只如此
今天在學校一整天
似乎也沒有什麼好事發生
先忙碌的做道具
雖然進度緩慢,但是還滿有趣的
沒想到開會的時候
我覺得我有被質疑做不好的可能
雖然大家的口氣是很婉轉的
好傷心
為什麼道具不能自己動手做
我不是像高中話劇社那樣粗糙精簡的道具
我是有做過功課的
而且在我經過思考後
我真的覺得這是最省錢又最容易搬運的辦法
借的到的話我都然是省力氣阿
重點是很難借而且不好搬運
有錢的話我當然會用好一點的材質來做阿
但是經費真的有限

雖然洩氣
但是我還是必須做完
我都已經花時間和心血在這上面了
沒有盡力去做的話我大概會永遠遺憾吧..

一整天的忙碌
換來的是現在
有點悶悶的情緒
有點放空的頭腦
有點扭到的右小拇指
累....................
已經累到笑不出來了
也不是真的很累很累
我真正類的時候還是可以笑的
但是心是真的很累
面對太多狀況太多人太多雜物
我現在在臨界點
誰來輕輕戳我一下
眼淚大概就會噴出來了
然後我可能連自己正在哭泣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