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車車
妳到底怎麼了!?

雖然我常常摔妳、撞妳
不關心妳
但是妳生病之後
我才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妳啊~
妳不要一直病厭厭的好嗎
妳身體哪裡不舒服告訴我好嗎
我知道加錯機油太晚才換讓妳受了很大的內傷
但是我已經去換過了
我這陣子也很乖的都慢慢騎
想讓妳慢慢把毒素排掉、好好療傷
但是為什麼妳一直好不起來呢
我昨天又花了600塊錢幫妳洗化油器
為什麼妳走到半路還是會昏倒??
我不知道妳哪裡不舒服,
也不知道妳生了什麼病
妳什麼都不告訴我
醫生也檢查不出來
這樣讓我很擔心耶

我發誓,妳只要快快好起來
我以後一定會對妳很好很好
一定會定期幫妳洗澡
一定不會再到處撞妳、摔妳了
所以車車
求求妳快點好起來吧
我不能沒有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