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摔的
就在我生日後的隔三天
而且那天晚上真的是一連串衰的開始

因為那天早上去八里
其實拍的算順利 雖然冷
該拍的也都拍的差不多了
心情ok
下午趕回來上校內實習
要進棚練習
因為一組只有30分鐘可以練習
我們又是最後一組
實在是很趕
眼看都6點了 大家run的進度卻一直停滯不前
我急得要死
因為我沒有機車 要先跟人家借
還有我沒有帶公司鑰匙 要先去老師家拿(而且我沒去過)

6點多衝出攝影棚打電話求救
6點15分騎上小強的機車往辛亥路衝
6點30分迷路在辛亥路建國高架橋底下
6點40找到老師拿到鑰匙
6點50分轉進溫州街
時速不清楚(反正很快)
安全帽太大擋住了我的視線
所以我伸出左手穩住安全帽
沒想到右手卻無力控制整台車(忘了它是125的..)
車子蛇行了幾下我控制不了就摔倒了
很大很重的摔...因為還滿大聲的
我的腳被壓在車子底下
我想努力爬出來 卻發現雙手都沒有力氣
不會痛 但是整隻手腳都有強烈的灼熱感
開在我後面的賓士車伯伯下車幫我把機車抬起來
讓我可以站起來
我爬起來緩緩的穩住機車
好心的伯伯還說要送我去醫院
不過...此刻我心理想的就只有:我打工遲到了!!
所以我謝謝阿伯
踏上機車 繼續往路口衝

到了打工的地方 才發現原來我的傷口這麼大 這麼多
其實大部分都是外傷啦
血一直流不停 又麻又熱
麻到沒有痛覺
總計傷口
手腕2處 合計約4公分
手肘1處 直徑約3公分
膝蓋1處(這地方超大) 無法計算
其他都是零星的小擦傷

重點是我把林小強的車摔得...
擦傷一堆不說
後照鏡還斷了
我騎回學校還他車的時候真的很傷心也很愧疚
雖然他沒有怪我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覺得那已經不是只有賠償可以解決的
唉 真是欠他太多了

後來回家要洗澡 那才是真的痛阿
而且這天實在是太慘了
明明就寒流來
我家的熱水器竟然壞掉
所以我只能用水瓢舀溫溫的水來洗
花了30分鐘 終於梳洗完
心情整個低落到極點
想要上線找人訴苦
我家的網路卻莫名其妙的壞掉!?
完全查不出原因
是不是有這麼衰 埃埃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
所有衰事擠在同一天
難道說過了21歲 就要有所改變了嗎
是變好還是變差阿~@@
我正在努力說服自己
這天的衰運勢我21歲整年的衰運
所以我21歲一定會過的很平順~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