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剛過
很好
還滿開心的
這些日子來雖然辛苦  雖然壓力很大

.....
但我原本以為一切都已經步入正軌的
卻又完全的變了個樣
這變數來又快又急
我差點招架不住


今天天氣很好 很冷很藍
是我超喜歡的天氣
在寒風中走了兩個blocks去拜訪客戶
我的心裡超級亂
接下來該怎麼辦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因為今天一早發生的根本就不在我的預期之內
聽到的那些斷斷續續的消息也讓我十分的震驚與不安


該離開嗎....雖然我真的也很想躲起來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躲
就算雖然知道自己總有一天也會遭殃

會議之後
看樣好像稍微平靜了一點的情形
是真的平靜了嗎

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
現在的我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吧
每天坐在一個充滿不安全感與危機的辦公室裡
每天戰戰兢兢的面對隨時有可能排山倒海而來的辱罵
每天提心吊膽的深怕自己哪裡會不會露了餡
每天要硬擠出微笑去面對那些一臉大便的驕傲的其他部門的同事們

忍受著這一切的無形的壓力
都只是為了....
那一滴橘子汁的香氣
真的值得嗎...




真想知道我能不能這樣過完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