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壹咖啡 經過starbucks 經過seven
我就會想
我到底有多久沒喝咖啡和茶了
但是其實也才4天吧

自從前幾天可能是喝過量咖啡因導致胃痛
(↑早上喝了兩包古坑無糖咖啡 晚上又喝了一杯中杯焦糖馬其朵...還不包括綠茶)
痛了一整晚
但是隔天早上自己覺得好多了
不怕死 又喝了自以為咖啡因比較低的巧克力拿鐵
就這樣又開始痛 而且這次連痛兩天!!
尤其是當天晚上 打電腦打一打突然站起來竟然發現胃痛到抽筋
那種感覺要痛過的人才知道阿~~~
我整個人捲曲在床上動彈不得
等抽筋舒緩
最後搞得我還得悲情的躺在床上畫分鏡
唉...我的爛胃

為了今天領器材拍片
怕拍片時胃痛
我前幾天開始戒咖啡和戒綠茶
(綠茶我戒無糖綠和每朝綠茶..而且絕對不空腹喝)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太愛喝有咖啡因的東西了
每次口渴就想泡綠茶來喝
進去seven挑飲料挑來挑去最後都會拿到無糖綠
每天準備早餐時就會想泡咖啡來喝
嘴饞的時候的飲料 也都會希望是一杯熱咖啡..

這四天 過的不算太差
可是我忘了我都喝些什麼了
好像很少喝東西 可能是太忙了吧
不過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一樣

現在我打算先一振子不要喝咖啡 好好照顧我的胃
(但是經過咖啡店 還是不知不覺會注意一下他有沒有賣我最愛的焦糖馬其朵...)
我是應該要對他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