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知道我不可以不負責任
但是
我真的不想當班代了!!!!
我不是說班代是個辛苦的工作
但是真的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每次想到大家那天選我當班代 都會有種被欺負、委屈、想流淚的感覺
真的!我覺得這根本就是被欺負 而不是被愛戴
而班代這個名詞就是一種欺負人的工具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因為我看起來好欺負嗎
因為我是那種不會反抗 不會扮黑臉 一臉看起來任勞任怨的樣子嗎

剛開始的時候
我本來以為我會漸漸克服 漸漸接受這個事實而認命
但是我錯了
真正讓我感到傷心難堪的一切事情
在最近都一一浮現
我開始怨恨當初提名我 甚至舉手投我的人
我覺得她們根本就是惡意的
(當然我知道有可能不是)
但是我還是無法停止我心中的怨恨
因為被選為班代這件衰事 我不知道是誰的錯
我只能這樣怨恨 然後再偷偷的傷心

我是不太會把生氣放在臉上的人
我也不太會對人生氣
受到不公平我也不會做表面上的反抗
其實我真的好氣好恨好委屈
唉...我真的好無能喔...
為什麼我沒有勇氣當著全班的面前發脾氣
為什麼我沒有勇氣告訴所有人其實我真的不想當班代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克服這些不公平的事情

我沒有那種想要統合班上感情的雄心壯志
我也沒有那種願意為班上付出的寬宏大量
對!!我就是很自私
既然我這麼自私
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
如果說是為了懲罰我
班上也有一堆人和我有同樣的想法阿
比我自私的有多少
為什麼偏偏要選我!!!

吼~我好氣我好氣我好氣
可不可以不要當班代
可不可以完全不要管班上的事情
班上感情不好干我什麼事
反正大家也沒有想到要班上感情好阿
反正大家對班上的熱情也很低
大家自己摸著良心看!!
每次我宣布什麼事情
真正聽我講話的有幾個
每次我詢問大家事情
真正回答我的有幾個

馬的
我不想幹了啦!!!
去死去死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看 我多可悲
竟然沒用到只能在網誌上發脾氣
連偷偷罵髒話的勇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