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敢相信
我竟然會被選為班代
但是我不開心

其實我很憤怒

班代 這名字好聽
說穿了不就是班上同學的奴隸!!??
為班上同學做牛做馬
宣布事情他們也不一定會聽
還要花費心力在一堆不重要事情上面
我能得到什麼?沒有
我能學到什麼?還是沒有

我很不開心他們選我
其實大部分的人只是想要陷害我吧
因為大三了 大家都在忙著高電、忙著棚內製作
誰想做班代這種苦差事
只要舉一隻手 就可以把這份差事推給別人
多輕鬆多簡單
完全事不關己
就有人幫你們服務




我剛剛跟提名我的人小聊了一下
說不怨恨是騙人的
但是他跟我說
他其實自己很想為班上做些什麼
他自願的話在班上卻只會受到白眼
所以只能提名別人
他希望我可以有些做為
像是凝聚班上團結一點 至少不要是一片散沙(瞧瞧人家二部..)

我不知道
我沒有把握
我本來只是想做好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我沒有想到這個精神上的部分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能耐在拍片之餘
還能把班代當好...

我想了很久
或許也有受到一點他的影響
我想開了
要認命
而且我是個有責任感的人(至少我如此期許)
再說 搞不好我就是天生勞碌命阿
我要樂觀一點
好好訓練自己



加油吧
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