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一直和班上的人很少聯絡
今天偶然遇到一個不同班的女生
一問之下才得知她一樣是在節目製作公司
於是我很開心的跟她聊了起來
(感覺終於遇到一個同行的)

她遞給我名片
我有,但是我從來不帶在身上(因為說真的也沒機會給)
她喜歡她的工作內容,她說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我在這裡永遠只有寫腳本,待了那麼久還是只會寫腳本,還有想綜藝節目的爛梗
她說薪水不高,但是還算滿意
我的薪水原本就低,跟她相較之下更是不高
點點點的
我可以感受到她以她這份工作為榮(就算沒有榮至少也算滿意)
而我在跟她的對談之間
卻不時的表現出自己對自己這份工作的種種不滿與不堪
這就是恐怖的地方了
為什麼我明明待在我喜歡的行業裡
卻要對自己的工作內容,自己的待遇,自己的公司感到羞愧呢
好討厭的感覺
我到底是不是在浪費青春?

我當然知道
在大東這個安逸的小小世界待久了
遲早會漸漸變成井底之蛙
其實早就有想過該離開
但是又好像少了那一雙推手
把我推向積極的那一邊
又很害怕
我該怎麼漂亮的離開

突然又覺得
我不是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