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原本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把心力放在高電或是棚內製作的
但是 這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首先當選班代就算了
接著我又回到了話劇社當幹部
打工又多接了假日班(每個假日唷)
才剛開學 我怎麼就預見了未來忙碌恐怖的生活了呢

最近高電要準備開始了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跟初電一樣放那麼多心血
還是說 我只要當個美術 練練自己的設計能力就好??
雖然說我這次也有個構想想要寫...
而且上次當導演的成功經驗 讓我嚐到了甜頭
總還想再試試看 是不是能再像初電一樣的受到老師青睞
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沒有當時初電那種衝勁和憧憬
或許跟組員有點關係
或許我也有點累了吧
再說老大有問我要不要當他畢製的製片助理
我當然想阿!!提早接觸畢製 又是製片助理耶
我想一定可以學的很多 也可以鍛鍊自己
(我的最終目標是在畢製的時候當製作人嘛)
總之現在一切未明
而我也開始忙了

最近在弄話劇社的東西
話劇社現在的狀況真的很糟糕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我很想協助井鬼把話劇社興盛起來
但是我又很怕自己會分身乏術
其實井鬼自己也很忙
我看到她的課表都傻眼了
這麼忙 還要接社長
真怕她會負荷不了...
我可能都沒有她那麼忙吧 真是太強了@@

總之 在現在還沒有非常忙的時候 我也只能盡力協助她
我衷心希望話劇社能恢復我大一時的那種盛況
話劇社是我大一最美好的回憶
它讓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學到了很棒的東西
一個學校怎麼能沒有話劇社
話劇社是我高中以來夢寐以求的社團說
(因為看了掰掰演劇社>//<)
想當初高中要進話劇社 還要猜拳...=.=
世新話劇社不能倒!!!

今天遇到一些話劇社的舊幹部
不知道是我不明情況還是怎樣
我對她們一直說風涼話感到有點感冒
是阿 井鬼很忙 peggy很忙沒錯
但是話劇社要倒了
是她們兩個挑起社長副社長的重擔
這麼關心話劇社的話
為什麼你們不回來幫忙呢?? (而且據說他們是上學期幹部當到一半就已經半拋棄話劇社了咧)

大家都忙阿
自私的人沒有講話的權利!!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看到就算了
不管他
我就是要替井鬼和Peggy抱不平

雖然我很忙
但是我要盡我所能的拯救話劇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