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媽媽吵架了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今天早上去農會打工
正常來說都要到6點下班的
但是因為我晚上還要打工
所以我就提早回來了
重點是 我媽也知道這件事情阿
但是我今天一回家
我媽就口氣不太好跟我說
你怎麼每次都打工打到一半就回來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好像我我應該要做到完
然後不要回家 直接去打工
所以我有點不開心的回他
阿不然我要做到幾點
我中午都沒有吃飯了
當然要回家吃晚餐阿

然後我們就天南地北的吵起來了
現在有點懶的打
其實很多想要講的
明天在講好了
累了

ps:今天下班回家 停好了車 故意不回家
在外面晃
後來跑去借了一堆漫畫
還買了健怡可樂來喝
雖然知道傷身體
但是就是心情不好 很想一做些瘋狂的事情

只可惜我沒有這樣的好朋友
不然我今天應該就不會回家了
幻想中有這種朋友可以我一通電話約出來
一起喝東西 聊天..不用回家
唉唉 人緣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