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
原定要在錄完影後直奔墾丁進行我的半島之旅
但是我竟然為了新買的手機掉到馬桶裡這件事情
在錄完影後大哭
這樣一哭可不得了
好像是為了搏取同情似的
得到了多方同事的支援贊助...
(毓珊的手機,小雅的胃藥,胚體的暈車藥,阿包的簡訊,欣平姐的金錢支援和餅乾...真的很感謝你們!!)
還有在我回來後
多了一個愛哭屁的稱號哈哈哈

我承認我是愛哭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記得升上國中後就開始逼自己絕對不能在眾人面前落淚
高中國中的畢業典禮我都是連一滴淚也沒流的笑著畢業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放任自己哭泣的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還是一樣的我呀!
就算我開始會在眾人面前哭
我還是一樣的我呀!
我沒有說我要當女強人
但是我自認還算強韌且禁的起打擊
柔弱溫馴楚楚可憐跟我絕對不能畫上等號我也很討厭別人把這些名詞加到我身上
為什麼要因為我哭了就對我改觀
為什麼要因為我哭就覺得我擔當不起重責大任
哭只是一種情緒的表現不是嗎

我愛哭
但是我不是不堅強
每次的哭泣過後我的心就會更強韌
所以給我多點磨練吧多給我點壓力吧
我什麼事情我都願意做
只怕你不給我機會去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