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扶桑花女孩
害我突然很嚮往跳舞

不是那種熱舞
而是那種扭腰擺臀,很像草裙舞的舞
管他什麼舞
反正就是類似的舞
去年就想報名了
跟翠萍講了很久
翠萍都去跳國標跳到可以期末表演了
結果我到畢業後的今天才開始動作...

今天只是第一堂課
從小到大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跳舞的料
今天的課更讓我證實了這點
我真的活像是個生鏽老舊的機器人耶
手腳超級不協調
但是還滿好玩的啦
中東肚皮舞
舞鏈在腰際閃閃發亮,叮叮作響
跳起來好優雅好漂亮
希望我能有動力有恆心可以繼續練下去
也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跳的有蒼井優一半漂亮...就好了呵呵
加油囉 ~


蒼井優說:『因為長的不漂亮,所以要多笑』^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