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哲學老師說的
誰不貪生怕死
人類真的很貪婪
總是想要讓自己再活的久一點
那我想我應該是貪婪的最高級吧
因為我很害怕死亡

害怕與親愛的人分離
害怕孤單
害怕死後會從此消失
而且我好像有夢過自己得絕症
那真的讓我有點害怕

剛看了久聞大名的一公升的眼淚
才看完第一集
才確定女主角的病
我就忍不住哭了
當然是同情她
當然也是覺得生命的渺小
當然也是害怕死亡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生病了怎麼辦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
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
我已經21歲過一半了
大學也快畢業了
回頭看看
我到底做了哪些值得的事情
我是不是已經浪費了很多時間了呢

所以從這個暑假開始
我一定要開始珍惜每一天
讓自己活的精采
活的有價值
每天都要問自己
我今天過的精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