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以前一樣
每到事情有變化的時候
我總是失眠


因為一切還都不確定
雖然我也想安穩的過完年領完年終再說
但是現實逼得我不得不動起來
也讓我這陣子的夜晚幾乎夜夜失眠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就是換工作嘛
只我就是無法說服自己寬心
大概我果然還是比適合安穩的環境吧
真是跟射手座的個性一點都不搭..真洩氣



偶然看到今年年初去大愛台拜訪時拿的春聯
上面是證嚴法師寫的一句靜思語

苦難中長養慈悲,變數中考驗智慧

我想我是正需要這句話的鼓勵
希望通過這個變數的考驗後
我可以變的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