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拮据的生活
(我想我的好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對我來說是件很困難的事...>.<)

很感謝我的主管們
常常掏腰包請我吃飯
每次都跟我說:下次換你請就好了
但我總是不太會處理這樣的場合
要如何不失禮的應對我真的不太會
搞到我現在跟跟他們出去吃飯都很不好意思



雖然有週休二日
卻好像少了點什麼
沒有錢
沒有生活
沒有自由
沒有快樂

現在只能全心全意期待九月
或許能有機會去旅行
如果有存到錢
如果我可以請假的話(極度現實的問題)
.........

工作賺錢生活
為什麼人生要那麼辛苦
就不能任性的過呢














好啦我承認其實我已經很任性了
只是還是長不大

我想中樂透→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