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等了很久的退稅終於下來了
雖然被美國銀行剝了兩層皮
拿到手上所剩無幾
但是還是錢阿......
我終於可以還債了

這幾天實在是太操勞
又睡眠不足
很痛苦
今天難想早點睡的
但是在整理書包的時候發現了
大學時代寫的日記!!!
馬上就翻了起來

我真的覺得
我當年時間真是多
寫了這麼一堆沒重點的東西
但是又好好看哈哈哈

看到後來
突然覺得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們喔
現在的我們分散在台灣東西北角落各自忙碌著
要多久才能聚首一次?
雖然跟其他的朋友比較起來
我跟你們是常碰面的了(笑)
但我只想讓你們知道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偶爾出現都是我的動力和溫暖
真的真的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愛你們

i miss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4years 的頭像
    Pinky4years

    黃小屁的四年

    Pinky4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